楼主: 阿木

[新婚日记] 征婚征婚!~~~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32

帖子

4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68
生活币
85 兑换
21
发表于 2011-8-24 12:08:39 | 只看该作者
竹涛凌枫 发表于 2011-8-23 16:30
LZ上照片!!强烈建议

你啥时候也来征婚一个……

6

主题

132

帖子

4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68
生活币
85 兑换
22
发表于 2011-8-25 08:51:15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还没人来给你应征呢……

5

主题

61

帖子

2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35
生活币
74 兑换
23
发表于 2011-8-25 11:01:02 | 只看该作者
{:3_45:}。。。。
我爱每一天...........

12

主题

547

帖子

7

好友

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威望
353
生活币
47 兑换
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7:11:40 | 只看该作者
橘梗幸福 发表于 2011-8-25 08:51
怎么还没人来给你应征呢……

哪那么快  继续等  呵呵! ̄ ̄

12

主题

547

帖子

7

好友

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威望
353
生活币
47 兑换
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5 17:12:02 | 只看该作者
超级玛丽 发表于 2011-8-25 11:01
。。。。

:lol那么夸张的表情做啥?!

6

主题

132

帖子

4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68
生活币
85 兑换
26
发表于 2011-8-26 09:02:49 | 只看该作者
阿木 发表于 2011-8-25 17:11
哪那么快  继续等  呵呵! ̄ ̄

耶,楼上来了个美女耶,赶紧把握机会

12

主题

547

帖子

7

好友

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威望
353
生活币
47 兑换
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6 09:38:42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那表情  咋把握

12

主题

547

帖子

7

好友

初中生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威望
353
生活币
47 兑换
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6 09:44:31 | 只看该作者
橘梗幸福 发表于 2011-8-24 12:06
来灌灌水,要脱离流浪汉,哈哈

我给你你一样喽 hoho

6

主题

132

帖子

4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68
生活币
85 兑换
29
发表于 2011-8-26 13:22:59 | 只看该作者
阿木 发表于 2011-8-26 09:44
我给你你一样喽 hoho

哇,这么快了……

6

主题

132

帖子

4

好友

小学生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威望
168
生活币
85 兑换
30
发表于 2011-8-26 13:23:56 | 只看该作者
阿木 发表于 2011-8-26 09:38
人家那表情  咋把握

这哪知道呢,万一人家是欣赏的表情呢……表示方法不一样呢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隐私保护 | 广告刊例 | 友链申请 | 无图浏览 | 手机版 | 网站地图 | 小黑屋 | 海州网

© 2012-2017 http://www.tz.c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: 台州市奇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:陈菁律师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浙ICP备11015501号 经营性ICP证:浙B2-20120269 浙公网安备 33100202000061号

, Processed in 0.20475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